社科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术动态 > 其他
其他
美国西东大学代表团访问美国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06

美国西东大学代表团访问美国所

 

  2018年3月6日上午,美国西东大学外交学院一行师生16人访问美国所,与美国研究所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美国所外交室主任袁征研究员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美国西东大学外交学院副院长Elezabeth V. Halpin首先向美国所的与会人员介绍了美国西东大学和该校外交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袁征研究员向美国来宾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及美国所的基本情况。

  随后,中美双方学者就内政如何影响国家的外交政策、美欧关系与中美关系的比较、中国的环境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对话和交流。

  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宾主双方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何维保撰稿)

 

返回列表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5036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