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术动态
《中美关系史》英文版新书首发式暨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外文局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9-24

  《中美关系史》英文版新书首发式暨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外文局召开 

  

  2015年9月2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陶文钊先生《中美关系史》英文版新书首发式暨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外文局召开。

  会议由外文出版社副总编辑胡开敏主持。围绕《中美关系史》英文版的出版,陶文钊先生谈了自己的研究心得及对当前中美关系的看法。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外文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徐步、外文出版社原总编辑、美国长青出版公司原总裁徐明强、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所长郑秉文、周琪研究员、袁征研究员分别发言,祝贺《中美关系史》英文版的出版,并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中美关系,分析中美关系的态势及走向。

  此次新书发布会由外文出版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联合举办。美国社会文化室主任潘小松及美国外交室全体科研人员参加发布会。来自新华社、新华网、中国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今日中国》、《北京周报》等多家媒体到会参与报道。

   

   

   

返回列表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5036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