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本所新闻
我所《美国研究报告(2020)》总报告荣获“优秀皮书报告奖”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6

2021年9月24~25日,第22届全国皮书年会在广州召开。美国研究所魏南枝、王聪悦撰写的《美国研究报告(2020)》总报告《分裂与共识:2019年的美国内政外交与2020年美国大选展望》,荣获第12届“优秀皮书奖”两个类别的“优秀皮书报告奖”一等奖。魏南枝到会领奖。

《美国研究报告》(亦称“美国蓝皮书”)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与中华美国学会共同主编,是一部全面考察美国内政外交的年度性研究报告,及时地反映了美国内外政策的最新动态和美国社会的发展变化,对研究美国内政外交、中美关系乃至国际政治,预测其发展趋势和未来走向,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参考价值。

(供稿人:罗伟清)

返回列表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5036911号